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中的卡通故事伴隨著大小朋友們,尤其是裡頭許多清新脫俗女主角,更是許多女生從小嚮往的角色,日前卻有一位漫畫藝術家,將迪士尼系列中許多耳熟能詳的女主角變成超火辣尤物!

包含白雪公主、灰姑娘、美人魚甚至於連小飛俠彼得潘中的小仙子,都被這位插畫家重新詮釋,個個成了爆乳辣妹。

▲圖:迪士尼故事中的女主角們全被重新詮釋為爆乳辣妹!(圖/翻攝自網路)
▲圖:迪士尼故事中的女主角們全被重新詮釋為爆乳辣妹!(圖/翻攝自網路)


生於1973年4月12日的Jeffrey Scott Campbell,是一位來自美國加州的漫畫藝術家。他有好幾個筆名,不過最為人所知的就是J. Scott Campbell。

他擔任「Wildstorm」漫畫設計師時聲名鵲起,之後他還為美國驚奇漫畫「Marvel」公司進行過創作,最引人注目的作品是《神奇蜘蛛人》封面設計,並參與電玩的製作,而他這一系列的《火辣迪士尼》創作仍還持續在衍生中。





↓漫畫設計師J. Scott Campbell接受訪問時情形。(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