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都非常瘋迷的《航海王》,已經堂堂邁入連載15周年,現在《航海王》將首次舉辦,這個號稱史上最豪華的《尾田榮一郎監修 海賊王展~原画×影像×體感海賊王》特展,並由原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監修。

此展覽將於東京六本木Hills(Roppongi Hills)的森之藝術中心畫廊展出,日前已正式開展,吸引了大批海賊漫畫迷前往!

▲圖:首度舉辦的《航海王》特展已於日前東京正式展開。(圖/翻攝自網路)
▲圖:首度舉辦的《航海王》特展已於日前東京正式展開。

《尾田榮一郎監修 海賊王展 ~原画×影像×體感海賊王》特展時間從2012 年 3月20日至6月17日止,裡面有許多精彩的原漫畫場景,以及等比例的主要角色與漫畫中的著名場面等。


由於展覽門票是採每日限時限量制,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先到下列網址查詢詳細資訊,票價為一般成人與大學生日幣2000元、國・高中生為1,500元、4歳到小學生為日幣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