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波神」潘蜜拉安德遜為雜誌全裸。(圖/翻攝自網路)

「海灘波神」潘蜜拉安德遜(Pamela Anderson)25年前拍首登《花花公子》,嶄露頭角後隔年隆乳,以傲人E奶進軍演藝圈,近來剪去多年潮長髮,為雜誌《Purple》大方露點,拍攝性感全裸照,尺度勝過當年。

46歲的潘蜜拉出身加拿大,21歲起登上《花花公子》封面13次,紀錄沒人打破過,演藝代表作則是1992年至1998年演出美國影集《海灘遊俠》,當時她一頭長金髮和泳裝,可謂招牌造型。


「海灘波神」潘蜜拉安德遜(Pamela Anderson)。(圖/翻攝自網路)

去年首度剪短髮,潘蜜拉透露於公於私都受益良多,「許多人找上門,其中1位表示,他看到我的藝術家特質。」她還自爆短髮有助性生活,「我原以為留短髮『嘿咻』會很奇怪,沒想到更投入。」


▲「海灘波神」潘蜜拉安德遜去年首度剪短髮。(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