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獲得2008全球城市小姐台北市小姐第一名的吳語潔,175cm、腿長110cm的高挑身材,加上擁有荷蘭的混血血統,五官深邃鼻子高挺。先前她還曾參加台灣和大陸選美,分別獲得冠軍和季軍的佳績。但近來卻傳出網路上流傳她著透明薄紗的性感照,三點明顯可看出。對此吳語潔否認照片女主角是她,自己從未去過MOTEL和穿這些睡衣拍照。

08年曾獲台北市小姐冠軍、09年獲得大陸美容皇后季軍得吳語潔,目前固定在全球城市小姐協會擔任助教,常會出席展場活動。因為奶奶有荷蘭血統,隔代遺傳的她,小學畢業就有160cm、高中時長到175cm。根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近期在各大論壇網站,流傳疑似吳語潔的性感薄紗照,透明到三點盡露。

這些照片是否又是遭到有心人士「合成」?專業攝影師看了這些照片之後,經過光影和髮絲比對,認為這些照片要被「移花接木」的可能性不高。除非不是她本人,照片本身應該沒有造假。對此吳語潔自己也大感訝異,否認照片女主角是她,自己從未去過MOTEL和穿這些睡衣拍照。

城市小姐冠軍吳語潔。(圖/翻攝自網路)
城市小姐冠軍吳語潔。(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