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5)日流傳一則名為「新竹市國高中生聯手痛毆一名國中女生」的影片,引起網友憤怒並展開人肉搜索。據了解,影片中女學生至少被3名以上的施暴者毆打,片中除了不斷傳出嘻笑聲外,施暴的女生甚至以「佛山無影腳」、「玩大絕」等事不關己的語氣,邊玩邊痛毆長髮女生。

對此,經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記者查證後,已確認受害者身分為新竹市成X高級中學國三女學生。校方表示,第一時間就掌握施暴事件,並報警處理,目前雙方家長已達成和解。

批踢踢實業坊(ptt.cc)八卦板自下午開始,就不斷有一則名為「新竹市國高中生聯手痛毆一名國中女生」的影片被重覆轉貼;有網友就提出學校似乎是採取息事寧人的方法解決等質疑,甚至直指片中「打人的」所說「你在做『傳播』喔,我帶你啦!」口氣帶著濃厚殺氣。

↓片中除了不斷傳出圍觀同學的嘻笑聲外,施暴的女生甚至以「佛山無影腳」、「玩大絕」等事不關己的語氣,邊玩邊痛毆長髮女生。


對此,校方教官室表示,整起施暴事件發生於3月17日下午4時50分左右,施暴地點則位於新竹市天公壇旁的公園,隔天女學生的母親就前往學校告知相關事情經過,並送女學生去驗傷。教官也指出,整起施暴事件的原因疑似為感情因素,而施暴者則為3名夜校女學生,雖然事發後施暴者有逼受害女學生寫下和解書,但警方並沒有受理,直到3月23日雙方家長一同前往西門派出所才達成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