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妹小野乃乃香被封為壇蜜接班人。(圖/擷自網路)

「情色女王」壇蜜以大膽言行走紅,去年初戰大銀幕勇奪日本奧斯卡新人獎,事後宣告封奶致謝,令不少粉絲直喊可惜。但日本寫真界不乏後起之秀,同樣擁有E奶的小野乃乃香不僅敢露,加上擁有療癒笑容,衝突美感讓她火速竄紅。

22歲的小野乃乃香(おのののか)原先在東京巨蛋擔任酒促妹,憑藉亮眼外型和姣好身材,曾創下日銷400杯啤酒的驚人成績,隨後被網羅出道加入寫真界,不僅經紀公司對她寄予厚望,日媒也稱她是2014年鐵定走紅寫真新人。近日寫真照接連曝光,清純的小野乃乃香身著情趣內衣,果真迷倒大批粉絲。


▲小野乃乃香成功迷倒大批粉絲。(圖/擷自網路)

她不吝嘗試各種造型,多變姿勢更是讓人相當驚豔,被日媒喻為是壇蜜接班人,粉絲則讚她清純中帶有勾人魔力,加上又有無敵療癒笑容,認為她將闖出比壇蜜還要高的知名度。


▲擁有E奶的小野乃乃香火速竄紅。(圖/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