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8千公里、2千多個日子從夏威夷漂流至台灣的相機,2月初在台東被1名返鄉過節的華航經理,於海邊散步時撿到,取出相機記憶卡,透過照片背景中的遊艇發現,地點竟是夏威夷。華航就此展開尋人任務,且透過管道與住在美國喬治亞州的相機主人Scallan取得聯繫,並計畫邀請她來台灣,分享台灣的熱情與友善。

據《中央社》報導,撿到相機的華航客運營業鄭明秋經理表示,相機經過海上漂流5年時間,竟還能完整保存照片,簡直是個奇蹟。因此,鄭明秋希望幫相機主人找回珍貴回憶,並透過華航夏威夷分公司知會夏威夷政府、當地觀光局、媒體等,展開尋人任務。

華航夏威夷公司公開尋人消息後,透過國外媒體及台灣媒體先後報導,同時華航為此成立臉書粉絲專頁,果然不負眾望,消息傳出2天後,就跟住在美國喬治亞州的相機主人Scallan取得聯繫。

華航表示,Scallan的朋友看到報導後,以e-mail告知夏威夷當地電視台主播,指稱相機主人是他的朋友,並提供Scallan的臉書。夏威夷媒體立即連絡Scalla,並用視訊連線確認她就是相機主人。

▲從夏威夷漂流至台灣的相機主人Scallan(右)(圖/中央社)
▲從夏威夷漂流至台灣的相機主人Scallan(右)

相機主人Scallan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說,無法相信相機漂流那麼遠、那麼久後,記憶卡仍完整保存照片,且非常驚喜有人找到我的相機,真是太神奇了!

華航說,25日下午已經與Scallan取得聯繫,並邀請她到台灣,將她珍貴的夏威夷回憶帶回喬治亞州,與家鄉分享台灣的熱情與友善。由於華航聯繫時間是美國當地時間凌晨,因此Scallan尚未進一步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