壇蜜最近難得如此暴露。(網路圖)

本來以為壇蜜不再如此暴露了的。

最近大家應該都發現,壇蜜的人氣隨著在神劇《半澤直樹》中飾演情婦,急遽竄升後,好像穿著打扮也越來越不清涼了,幾乎快向「良家婦女」看齊,好家在,最新一期日本成人雜誌《Weekly Playboy》,邀請她拍攝封面,終於又看到壇蜜再次大展「情色女王」本色,叫人口水直流。

在這組照片中,壇蜜雖然全裸但三點不露,不過有幾次那第三點幾乎呼之欲出,令人心臟差點蹦出來,更別說她的爆乳豐臀了,毫不吝嗇跟大家分享,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壇蜜近來少見的清涼。(網路圖)

這可是近來超級少見的裸露壇蜜,相當希奇,不過也怪不得她,因為壇蜜日前才獲封為日本「2013年度女性」,突然讓人肅然起敬,發表感言時她說:「壇蜜這個存在,不管是好還是壞,總算是可以讓大家更加熱鬧(歡樂)的人,這個賞,我想是對自己一年來努力的獎勵,也是託一直支持我的人的福,因為有大家,才有壇蜜。」瞧,多稱頭,情色女王看來真要升格為貴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