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出道的朝日奈明,在街頭被星探邀約搭訕,以美少女造型的AV作品「純白の果實」出道,是個相當有魅力的女人,她從骨子裡散發出嫵媚,在街頭上就能感受到吸引力,然而她所屬的AV 製作公司「アリスJAPAN」(Alice Japan),則將她定位為偶像型的王牌美女,平常的她一頭俏麗短髮,只保持淡妝就非常清秀。

↓圖:從骨子裡散發出的魅力與謙虛的朝日奈明,讓大家不得不關注她。(圖/翻攝自網路)


她受到另一位AV前輩RIO的影響很深,開始嘗試一些較搞笑、容易突顯個人特質的作品,其後由於演出日劇「孃王Virgin」中反映不錯,所以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進軍演藝圈,無論是戲劇,甚至於流行音樂只要有機會她都願意嘗試,不只是利用她自己性感的身體,謙心的學習態度也相當難得。










朝日奈明(朝日奈 あかり)小檔案
Asahina Akari
生日:1988年5月30日
出身地:日本群馬縣
身高:160cm
三圍:B85(E)-W59-H85
朝日奈明個人部落格:http://blog.livedoor.jp/asahina_akari/










↓朝日奈明穿比基尼接受網路訪問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朝日奈明DVD棚拍花絮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