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屆亞太影展於今天盛大展開,典禮主持人的侯佩岑和吳宗憲星光大道一出場觀眾尖叫連連,而即將嫁作人婦的侯佩岑黑色禮服略顯保守,僅露出性感香肩,但她的甜美氣質依舊無敵。另外,名模林嘉綺以一襲性感透視裝亮相,為無聊的星光大道增加不少看頭,還有鐘麗緹的粉紅性感裝,令人驚喜。


本屆亞太影展沒了韓國天團來助陣略顯冷清,就連網友感嘆說:「一年比一年冷清。」不僅表演內容不讓人期待,就連今天的星光大道都沒有令人驚嘆的亮點,眾女星大部分都選擇黑色服裝亮相,除了一開始登場的侯佩岑、張榕容外,名模林嘉綺、洪小鈴、林若亞,以及安以軒、胡婷婷、李烈都紛紛選擇黑色禮服,整個就是一片黑壓壓。







雖然林嘉綺同樣也選擇黑色禮服,但她卻別有巧思,除了背部是透視薄紗外,水蛇腰的兩旁也是以透視薄紗秀性感,不過她今天的裝扮卻被說跟林志玲在金馬穿的很像,對此,她表示:「真的嗎?但品牌不一樣耶。」一起走星光的黑人還落井下石虧她說很高,還以為是籃球隊隊友來了,他還表示因和林嘉綺勾手,所以有先跟老婆范范報備過。




而好久不見的溫碧霞一出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她以一席有花朵點綴的禮服現身,小秀香肩,但美中不足的是她的「事業線」包緊緊,不過還是被網友稱讚很漂亮,「還是很漂亮,怎麼都不會老!」然而剛獲得金馬獎傑出工作者的李烈同樣以黑色禮服與金馬影帝阮經天現身,但她一出場被眼尖網友發現很繃,整個胸部變得超大。




另外,陳怡蓉有別眾女星的黑色禮服以浪凡紫色禮服現身,加上長裙襬讓她走路好飄逸。另外,名模賴琳恩則以紅色花朵裝,令人驚豔,不僅露出乳溝,還秀出纖細長腿,對比一起出場的師姐蔡淑臻的白色窗簾裝略勝一籌。不過最讓人驚嚇的是郁芳竟然穿的像舞龍舞獅,一層一層的蛋糕裝,風一吹還會飛起來,或許她可加入亞太表演陣容。




至於在典禮前備受矚目的性感女星鐘麗緹則以粉紅色禮服出場,不過她同樣也是包緊緊,只小露了一下事業線,讓人感到好失望,而電視因來不及轉播,所以她走星光大道時並沒有播出。此外,同樣沒被電視轉播到的吳佩慈以一襲寶藍色禮服驚艷四座,不僅露出長腿還露美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