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地球小姐選美」決選昨(3)晚在菲律賓盛大舉行。其中,來自台灣,同時也是政大外交系的大三生劉琦,不僅是華人區唯一擠進前16強,還拿下「最上鏡頭獎」。

地球小姐選美比賽,與世界小姐、環球小姐,共列全球前3大選美活動。以中華台北名義參賽的佳麗劉琦,芳齡18歲,父親是前空軍駐美武官,外型亮麗、個性活潑、外語能力強,也曾參與政大國際青年大使北美團,到美國各州進行大學交流。

她曾於2008年獲得全美台灣妙齡小姐,她還說「希望能以外交或選美,告訴大家台灣的美好。」因此積極參賽。本次參加「2011地球小姐選美」,劉琦也是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及新加坡等華人地區參賽者中,唯一入選的佳麗。

劉琦的爸爸劉東海則說,女兒為了選美比賽,不但每天運動、還曾赴高雄參加美姿美儀課程,儘管課業與選美兩頭燒,也從未想過放棄。

原先預定在泰國舉辦的「2011地球小姐選美」,因水患改為菲律賓舉行。此外,后冠是由22歲的厄瓜多共和國佳麗阿拉瓦(Olga Alava)摘下,為一名職業模特兒。


▲18歲的劉琦,外型姣好。(圖/取自網路)


▲「2011地球小姐選美」,若連結過慢或被刪請見諒。(2:35分劉崎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