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內衣天使超模瑪莉莎米勒(Marisa Miller)即將在年底喜迎麟兒,她日前為雜誌拍攝全裸寫真,大腹便便的肚子讓她充滿母性光輝,讓人更驚豔的,除了凸起的肚子證明她身懷六甲外,身體其他部位並未走樣。

瑪莉莎日前為Allure雜誌拍攝了一組全裸寫真,照片中只見到她以長髮遮在胸前,大方露出孕肚,在美豔中更增添了母性的光輝。瑪莉莎將在年底迎接與音樂人老公Griffin Guess兩人第一個寶貝兒子。
瑪莉莎的寫真,美豔中更添了一些柔美。(圖/截自新浪娛樂)
▲瑪莉莎的寫真,美豔中更添了一些柔美。

瑪莉莎在懷孕前,對衝浪、極限運動有著高度熱情,練就了一身性感古銅膚色與結實的身材線條,結實的好身材讓她是女人的夢想,而明顯的腹肌更是令人感到吃驚。
瑪莉莎除了肚子外,身材看起來一點也沒走樣。(圖/截自新浪娛樂)
▲瑪莉莎除了肚子外,身材看起來一點也沒走樣。

瑪莉莎米勒(Marisa Miller)基本資料:
生日:1978/8/6
星座:獅子座
出生地:美國加州聖塔克魯兹
身高:173CM
孕前三圍:34D - 23 – 35
瑪莉莎孕前就擁有令女人們超羨慕的魔鬼身材。(圖/截自新浪娛樂)
▲瑪莉莎孕前就擁有令女人們超羨慕的魔鬼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