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85歲的爵士傳奇歌手Tony Bennett親手創作Lady Gaga(卡卡)裸體素描,這幅『卡卡裸體畫』本周在大陸網站上拍賣,短短幾天已喊價到6700美元(約台幣20萬元),拍賣截自19日止,不少人繼續瘋狂喊價,想珍藏女神裸體畫,Bennett也讚美卡卡是他見過最美麗的人。

卡卡裸畫從5000美元(約台幣15萬元)起標,最後拍賣收入將捐獻給社福團體。卡卡回憶起擔任裸體模特兒的經過,雖然她大方配合,一進房間後脫下睡袍就定位。不過,內心卻是害羞不已,「我感到很羞澀,我當時在想,雖然他是Tony Bennett,但我為什麼要在他的面前脫掉所有的衣服?」

▲Bennett為卡卡創作的木炭裸體畫,喊價超過20萬新台幣。


兩人合作過程在《Vanity Fair》雜誌原味呈現,Bennett站在一旁,手抱著素描畫板,卡卡全裸擺出難度頗高的下腰姿勢。Bennett讚美卡卡:「她是我所見過最美麗的人,在她身上有一種特別的東西。」

Bennett認為卡卡是個獨特的女人,因此將她的手指畫的尖尖,臉部線條、鼻子和嘴唇用不規則曲線呈現,胸部畫成怪異的橢圓形,藉以凸顯卡卡的獨一無二,最後親筆簽下自己的筆名『Benedetto』。

▲卡卡(右)與Bennett(左)合作過程在《Vanity Fair》雜誌原味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