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對初中男女學生在公眾場所忘我親熱!而兩人上演激戰的地點竟然是知名傢俱行「宜家」,絲毫不顧路人眼光。照片昨在多個討論區曝光,不少網友怒罵「映衰香港學生」,痛批此行為「太不檢點」。

據《世界日報》報導,網友昨(3日)以名為「學生妹當眾x野」的文章,將多張男女親熱照上傳至討論區,照片中可見疑似初中13、14歲的小情侶,坐在家具行的沙發上,並且抱在一團,男生開始親吻女生,並且上下其手愛撫。

沒多久,女學生更轉躺於男生大腿上,並且時不時雙眼緊閉激吻,兩人頭部不斷擺動,男學生甚至還一頭栽入女方胸膛。此舉動不但嚇壞了店內其他顧客,更不理會就坐在對面沙發的客人。

▼伸手探秘?〔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然而照片一公開立刻受到網友撻伐,網友無奈說:「完全看不下去,現在年輕人性觀念這麼開放,政府應該在性教育做得更加好」,另一名網友怒斥學生的行為不知所謂,拉低香港學生素質。

對此,法界人士指出,市民在公共場所中發生親密行為,若引起他人不安,已觸犯「行為不檢」罪行,最高可處12個月徒刑;但若發生地點是人潮較多的地方,甚至更有機會被控告「影響社會道德罪」。

▼公然仆胸〔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