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提到柳岩,總會讓人聯想到「性感」、「E奶」等火辣字眼,對於在大眾面前展露事業線,柳岩一點都不介意,還將在自己的新節目上,大方分享自己擠出蜜桃胸的秘訣,她對於自己的肌膚非常有自信,自稱是不老妖精,還說非常樂於當個美麗的花瓶。

雖然過去柳岩曾在受訪時,被記者問到介不介意扮醜,當時她答案犀利:「不介意啊,扮醜很容易,給我瓶卸妝水就行。」但在新節目上她卻自豪表示自己的妝很薄,只會著重眼妝而已,對自己的皮膚保養相當有自信,說自己10年前的模樣和現在沒差別,是個不老妖精,自信的說:「10年不老,我就是例子。」

柳岩這次是出席新節目《唯美女人幫》的發布會,雖然當天穿著桃紅色蕾絲上衣,沒有一展傲人「胸器」,但言詞依舊大膽犀利。即使鏡頭前樂當美美花瓶讓大家欣賞,但私底下的她其實穿著很隨性,柳岩說:「生活裡我經常是襯衫、短褲、夾腳拖就出門了。參加一些發布會時會比較大膽,是因為我想讓大家關注我,覺得我美。」

先前柳岩在《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就以4套性感禮服驚豔全場,賞心悅目指數破表,果然是樂於當大家的花瓶。而近日柳岩還在微博放上一些走「萌系」路線的照片,一樣引起粉絲熱烈回應,但不論穿著打扮為何,柳岩確實已成為了性感美豔的代名詞。


▲▼柳岩在《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中有多款性感造型。(圖/取自柳岩微博)


▲柳岩最近上傳不露「胸器」的照片,一樣受粉絲喜愛。(圖/取自柳岩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