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熱門影集《噬血真愛》到處充滿A片的Fu,又集血腥、恐怖、神怪於一身,相信不少人看過,但最新一集的內容更ㄅ一ㄤˋ,居然玩起「森姦」,只見女主角安娜帕昆裸身跨坐在羅伯卡辛斯基(Rob Kazinsky)身上,他雙手被銬在樹上,被安娜恣意玩弄,有夠血脈賁張!

其實安娜的真實老公史提芬莫耶(Stephen Moyer),也是《噬血真愛》男主角之一,兩人去年底還生了一對龍鳳胎,但沒想到才剛生完小孩,安娜帕昆就玩這麼大,直接在劇中真空上陣,這也是她產後首次「揭開肚皮」,讓人飽覽其姣好身材,真是了不起,安娜的身材居然比生產前更纖細勁爆。

▲羅伯(左)是新一季新角色,和安娜帕昆有不少對手戲。(劇照)

這集講述她和羅伯才相遇就天雷勾動地火,情不自禁在森林中的墓地上發生關係,安娜不僅露點演出,甚至還有特寫鏡頭,令人嘩然,也令人不解,兩人有飢渴到這種地步嗎?羅伯接受訪問時解釋:「那是因為劇中的我,等了她6000年啦!」(如下圖/劇照)






只可惜《噬血真愛》在台灣電影台上映時,這款大尺度情慾戲全都會被剪光光,不少觀眾應該很怨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