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當道,不少年輕辣妹穿著性感。日本媒體於22日票選出「最性感MV歌曲」(PVがセクシーだと思う曲ランキング)的前五名,日本女子團體AKB48憑著《HEAVY ROTATION》一曲奪下冠軍寶座!


AKB48在這首單曲MV中,團員僅著性感內衣及泳裝還有吊帶襪上場,並且大打枕頭戰,成員們甚至還有親密接吻的鏡頭,讓不少男性粉絲大呼「真的是太犯規了」。

這項票選是經由1528名觀眾的投票結果而成,僅追在後的是性感歌姬倖田來未在2004年發行的單曲《甜心戰士》(CUTIE HONEY),而AKB48的另一首單曲《Everyday、髮箍》(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則為季軍。



↑AKB48在MV當中有著不少清涼鏡頭,奪下「最性感MV歌曲」。

「性感MV排行榜」
第1名:《HEAVY ROTATION》AKB48(2010)
第2名:《甜心戰士》(CUTIE HONEY) 倖田來未(2004)
第3名:《Everyday、髮箍》(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AKB48(2011)
第4名:《熱帶夜》 RIP SLYME(2007)
第5名:《Poker face》 Lady Gaga(2009)

→點此至卡卡洛普觀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