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美少女』樂明明長像甜美,竟以一張『毀容照』出道,處女作品玩很大。調皮的她,之前拿這些照片騙母親自己遭毀容,險些把老人家嚇破膽。樂明明所屬的W經紀公司表示,要幫她拍攝一組極具『態度』的照片,用另類方式吸引閱聽人目光。

愛胡鬧的樂明明自爆,當天原跟媽媽說要去經紀公司工作,傍晚把毀容照傳回家,媽媽嚇的三魂七魄跑光光,立刻打電話來追問,事後得知是惡作劇,也明白女兒愛開玩笑的個性,決定不跟小孩子計較。

樂明明的經紀人儲乃表示,經紀公司是以戲劇培訓為主,像樂明明這樣的新人,必須從體態、戲劇扎實訓練起,雖然不會要求她『節食』降體重,但每周規定最少得上兩次健身房,甚至為了讓經紀人和演員有濃厚革命情感,經紀人也要一起健身。
樂明明處女作品『毀容照』。(圖/W經紀)
▲樂明明處女作品『毀容照』。(圖/W經紀)

樂明明的戲劇訓練即將進入尾聲,公司搶先為她拍攝處女作品,主題取名為『傷』,只會在網路曝光,小試水溫。此外,今年也要求她,到北京片場擔任實習助理,觀察演員現場狀態和工作細節,以熟習片場禮儀。
『靈氣美少女』樂明明。(圖/漂兒娛樂)
▲『靈氣美少女』樂明明。(圖/漂兒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