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蒼蠅除了用蒼蠅拍,還能用什麼?美國的Lorenzo Maggiore發明一把霰彈槍,雖看似為玩具槍,其子彈卻是以廚房可見的食鹽充填!看到蒼蠅飛舞,只要一發就能將蒼蠅打死!

Lorenzo Maggiore將玩具槍改裝後,以鹽巴充填彈匣。射出的鹽巴可將蒼蠅打死。且他的衝擊對人類無害,甚至無法射穿塑膠袋。不過它的衝擊對蒼蠅來說,絕對是殺傷力強大。且鹽巴無汙染,使用過後只要擦乾淨即可,不像殺蟲劑可能危害人體。

Lorenzo Maggiore將該槍枝的設計構造放上個人網站IndieGoGo,引來許多網友回響。該霰彈槍的黃色外觀,看來像是玩具槍,他表示如經調整也能很有質感。

該槍枝經量產後市價約為30美元(約新台幣900元),顯然是能在打蒼蠅同時,訓練槍法的好武器。

「殺蒼蠅零汙染,還能練槍法」的霰彈槍Bugasalt。(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