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影星「卡姊」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 Diaz)日前抽空到邁阿密渡假,身穿白色性感比基尼與球星男友A-Rod大玩親親,甜蜜曬恩愛。此外,兩人並肩走在路上時,A-Rod伸手一摸,偷捏卡麥蓉屁屁,不過只見卡姊神態自若,對男友的行為不以為意,似乎早已習慣男友的「突襲」。

目前35歲的A-Rod在遇上卡麥蓉前,可是出了名的花心,曾和50歲的瑪丹娜爆出姊弟戀,隨即又搭上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時隔不到一年就驚傳分手,去年7月才與現年38歲的卡麥蓉在一起,讓友人們直說這回該定下來了吧!


▲A-Rod(左)偷掐卡麥蓉屁屁。

不過卡麥蓉、A-Rod這兩位金童玉女交往近一年,情變消息不斷,不久前才遭美國媒體爆料,38歲的卡麥蓉急著結婚,但男友A-Rod暫沒有定下來的打算,兩人因此鬧翻,傳出分手。如今兩人的恩愛照曝光,粉碎傳言。


▲卡麥蓉(左)和男友分手傳言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