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上原亞衣承認性慾很強。(記者林調遜/攝影)

初次撲台會粉絲,日本高人氣AV女優上原亞衣倒奶大秀軟Q筋骨,一字馬、朝天蹬樣樣來,此外現場算命又得到天生性慾強結果,她耳聞害羞點頭,讓人很有遐想空間。

上原亞衣18歲出道,3年多從業生涯拍了465部AV,不僅抱回成人網站「DMM」2014最佳女優白金賞,超高AV銷量更在去年一舉奪冠,現為人氣第一名的AV女優。昨(25日)抵台宣傳,她先向澎湖空難罹難者致哀,隨後趴地挺臀擺出最擅長的誘人Pose,當場爆E奶展現超軟Q身段。


▲▼朝天蹬加碼一字馬,日本AV女優上原亞衣超軟Q。

 

命格帶火性慾強 滿意肉多小屁屁 

現場她進行姓名算命,算命師表示她命格帶火,且性慾比一般人強,對此上原亞衣害羞點頭,笑說會努力拍出更棒的AV,隨後透露自己最滿意肉多的小屁屁。初次抵台,她已品嘗小籠包、珍珠奶茶等美食,希望能抽出時間逛夜市。


AV女優上原亞衣比基尼性感訪台。


上原亞衣擺出撩人姿勢。

「AV天后」上原亞衣尺度辛辣,26日見面會有問必答,初夜、拍片經驗等私密問題讓台下粉絲陷入瘋狂。現場她熱衷玩遊戲,跳繩時射出E奶電波,又另加碼送出簽名粉紅小褲褲,滿滿福利展現親民本性。

日本AV女優上原亞衣應邀攻台宣傳,昨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據悉事前吸引超過2000名會員報名,競爭很激烈。她身著比基尼搭配熱褲展現豐滿身材,進行跳繩、比手劃腳等互動遊戲時使勁卯足全力,玩得不亦樂乎,乳波四射讓全場觀眾雙眼吃冰淇淋吃到飽。


▲▼「AV天后」上原亞衣穿著性感比基尼展現好身材。

她不僅懂得用動作討粉絲歡心,回答問題時總喜歡加上「ㄟ」、「阿」等狀聲詞,嬌滴滴的嗓音無敵勾人。三年內出版近500部AV,經驗豐富的上原亞衣坦承曾在片中同時大戰100人,笑稱:「很高興喔!!」隨後又自爆15歲與男友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最喜歡面對面的愛愛姿勢。


▲對於私密問題,上原亞衣有問必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