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出現一名闖空門的小偷,偷走的不是金錢,而是男人的陰莖!

據《哈芬頓郵報》報導,大陸浙江省(Zhejiang province)溫齡市一處村落,一位41歲男子林芬(Fei Lin)在某日上午報警,神情驚恐地向警方說,有竊賊趁他睡覺時闖入房內,把一個袋子放在他頭上,並將他的長褲扯下來。當他醒來時,就發現他的陰莖不見了,而他絲毫沒感覺!

警方認為,這可能是他的舊情人想對林芬作的惡作劇。林芬也承認的確在感情上背叛過別人,使自己跟這些人結怨。

急診人員與警方試圖尋找林芬的身體器官,但仍一無所獲。警方目前正鎖定林芬的舊情人進行調查。

哈芬頓郵報刊登該篇新聞,底下的國外網友回應相當幽默。有網友希望法院以重傷害罪,而非以竊盜罪起訴嫌犯。也有網友質疑該新聞的真實性,因為要肢解人類身體器官相當殘忍,即使是男人都做不出來。顯然林芬的可憐遭遇,在外國網友眼裡只是則光怪陸離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