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Lady Gaga)最新專輯《ARTPOP》的首發全裸宣傳照曝光囉!她昨(27日)在推特上亮出一張一絲不掛的美照,公告大家新單曲將於8月19日發行,不過卡卡小姐,你光溜溜的屁屁,就坐在主機板做成的沙發上,不疼嗎?

卡卡這回復出,果然沒在跟大家客氣,日前在時尚雜誌《V Magazine》拍攝的封面,二話不說就是一張全裸照,而且還是只以雙手遮蓋胸部和下體敏感部位、裸很大的照片,立馬造成話題。(如下圖/封面照)


把大家胃口養大了之後,卡卡連新單曲封面好像都得脫光光,才能跟歌迷交代似的,照片中,她全身上下除了黑色短靴外,就只有臉上戴的滑稽眼鏡,一樣換個姿勢裸給大家看。(如下圖/封面照)


相信大家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卡卡的舞台表演了吧,指日可待,因為MTV音樂頻道才發布消息表示,她將出席8月25日在紐約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舉辦的「2013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並將第一次現場表演她最令人期待的新專輯《ARTPOP》中主打單曲,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