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D波火辣身材的劉伊心在節目上聲音嬌滴滴,讓粉絲聽了酥麻,卻被壹週刊爆料公主病嚴重,半年內逼走了6名助理, 27日錄中天《康熙來了》時,換穿茵茵的比基尼,耍心機露出超長事業線,更露出Q彈屁股蛋,她招認部分公主事蹟,不過她說已經努力與助理拉近距離,最後一名助理還是不到兩個禮拜就閃人。


傻大姐個性的劉伊心,被《壹週刊》爆出因公主病,竟在半年逼走6名助理,原因全是無人能夠忍受她的無理要求,包含要求助理跪在地上幫忙穿鞋、開車就看衛星導航別問她路,甚至有回她皮膚過敏,竟然也自拍病容照,隨後傳給助理,要助理帶照片給醫生看,「幫我去看得了什麼病。」行徑十分誇張,就連嘴巴也十分挑剔,蘿蔔糕不切她也氣、水果不甜也抱怨。

↓圖:劉伊心(上)穿上茵茵(下)的比基尼,竟露出害羞屁股蛋。



對此劉伊心澄清對助理要求不高:「只要4個條件:會開車、會電腦、不要太笨、太慢,而且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渡假,週末也不太排工作」,甚至開出比行情價碼高的薪水,仍留不住助理的心。她無奈地說:「我花一個小時,跟新助理説明,我早上起床臉色會比較難看,跑通告的時候也會盡量休息不說話,請他們到固定的地方幫我拿便當、買水果!」

↓圖:瑤瑤爆乳登場,被小S嫌棄沒新意。


她也解釋水果不甜,嘴巴犯嘀咕一下,她還笑說:「我不記得什麼時候說過蘿蔔糕」,而助理幫忙穿鞋一事,她則說新鞋不好穿,才會拜託助理,拿過敏照片給醫生一事,劉伊心說確有此事:「通告時間拉得很長,有時候沒辦法親自去找醫生,才會拜託助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