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即將27歲的北川景子,將於8月22日生日當天,發售第一本寫真集《27》,今年出道10年的她,也將在8月24、25日舉行第一個個人握手會,答謝粉絲並和他們近距離交流。

握手會預定在東京和大阪舉行,北川景子說:「我非常期待第一個握手會,能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這種機會並不多,第一次嘗試辦握手很興奮,希望能向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直接傳達我的感謝之情,我想我們會過得很愉快,很期待呢!而且只要時間允許,也希望可以跟更多粉絲交談。」

▲北川景子。(網路圖)

據報導,這本紀念出道10周年的寫真,在法國巴黎和東京拍攝,為了凸顯「一人女性」的真我表情,北川景子幾乎素顏拍照,並表現出她雖然看上去很酷,但其實很熱情、天真、擅長撒嬌的天性。(如下/宣傳照)










她表示這次是很新鮮的體驗,希望大家留意,而且拍攝過程很順利,並不辛苦,反而在挑相片的時候比較痛苦,因為很多照片都拍得很好,不知該選哪一張。

此外,書中還有1萬字的訪問,紀錄北川景子平時很少提及的話題,包括她小時候的夢想、出道經過、模特兒轉型做女演員的煩惱、未來計畫、結婚觀苦惱,以及阪神大地震的經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