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頭身長腿美女張暄祺,今舉行首張專輯《如果可能》發片記者會和生日派對,穿著飄逸的不規則魚尾裙,露出穠纖合度的小腿。幾年前她因幫朋友拍攝內衣寫真,照片被PO上網路意外爆紅,雖然一心想在演藝圈闖出名號,但她也說現在不敢、也不想再拍這種照片了。

今天滿20歲的張暄祺來自大陸哈爾濱,乳名『樂樂』,「因為小時候我很不愛哭,所以姥姥(奶奶)就把我取名為樂樂」。她8歲時立誓當歌手,未成年以前曾擔任模特兒,有一次無酬拍攝內衣寫真,當時單純只想拍攝漂亮的照片。

未料性感照被朋友上傳到網路,因而震怒父母,「他們心裡很不舒服,我自己也很不舒服」,但也意外和經紀人結緣,秘訓後終於有發片的機會。現在問她還想再拍性感寫真嗎?她二話不說拒絕:「現在不行,等我長大成熟一點再看看。」
張暄祺坦言暫時不會再嘗試大尺度的性感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張暄祺坦言暫時不會再嘗試大尺度的性感照。
由於她對台灣摩鐵(Motel)充滿想像,公司特地讓她見識一下,進房時看到許多特殊道具,她好奇問同事該怎麼使用,聽得臉紅心跳。此外,師兄蔣偉文也獻上親手烘焙的蘋果派,外加猛男熱舞,給她當作生日禮物,張暄祺害羞得無所適從。
張暄祺見猛男超害羞。(記者邱榮吉/攝影)
▲張暄祺見猛男超害羞。

蔣偉文陪師妹開房間 怕情人節變離婚紀念日!

蔣偉文婚後首度到摩鐵,暗自竊喜機會難得,雖有向老婆報備,但還是不敢靠師妹太近,合照時自動閃邊,叫猛男抱師妹,笑說:「給猛男抱啦!不要害我變離婚紀念日。」

此外,張暄琪透露自己的理想情人類型,表示不愛猛男,反倒喜歡像師兄這類型的新好男人,她說:「會做飯的男生很吸引人」,有時會幻想老公做飯時,從背後熊抱他,感覺很幸福。
蔣偉文(右)婚後守本分,不敢抱師妹。(記者邱榮吉/攝影)
▲蔣偉文(右)婚後守本分,不敢抱師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