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遍全球的手機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發威了!該遊戲Rivio公司放話,表明要擠下「諾基亞」(Nokia)龍頭,立志奪得芬蘭第一企業的寶座!


憤怒鳥不容小覷,原僅限iPhone客戶下載的遊戲,後來晉升為Android系統也能玩,並且一再將版圖擴大,包括電腦、iPad、PS3遊戲機、Wii,甚至用體感遊戲機Kinect都可見其蹤影。此外,公司更決定讓遊戲從虛擬世界中晉級,未來也將陸續推出玩具以及電影,甚至還有「憤怒鳥食譜」。

而同時,諾基亞公司恐怕就要成為芬蘭最新的「憤怒鳥」了!綽號「大老鷹」的Rivio公司行銷長彼得威斯特巴卡(Peter Vesterbacka)日前在公開會議上表示,公司不會因為遊戲下載量已突破3億就得意忘形,版圖還會持續擴大,未來更希望能夠打敗諾基亞成為第一龍頭。

面對會議上有人質疑憤怒鳥的成功只是運氣好,威斯特巴卡嚴正的表示,公司早在憤怒鳥之前就開發了51款遊戲,而一切也都在計畫當中,並非一蹴可機。

Rivio公司也已計畫推出第一本以蛋料理為主的「憤怒鳥食譜」,預計今年還會陸續推出另外三種書籍。並且,公司也聘請曾製作電影「鋼鐵人」以及「雷神索爾」的Marvel 電影公司前主席為顧問,讓這些小鳥有機會飛上天,成為電影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