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正妹當道!本名張舜寧的「凱悌」,在YouTube上傳多支日文教學影片,在影片中不惜扮醜、搞笑,只希望網友能快樂輕鬆學日文,內容包括介紹日文五十音、告白等日常用語,影片內容逗趣、好玩。因凱悌長得太漂亮,竟有網友以為她是AV女優,請她教日本A片中的對話,讓她哭笑不得。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凱悌因熱愛表演,高中畢業後,到日本就讀沖繩演藝學校,但她一句日文都不會講,行李中也僅一本教五十音的書;她表示到日本的第一年很難熬,只能靠比手畫腳跟室友溝通,後來漸漸融入環境,學習日文,才能專心學習跳舞、唱歌和演戲等才藝。

凱悌回到台灣後,突發奇想將日文及表演結合,自拍日文教學影片放到網路上,她紮起馬尾、戴上眼鏡,變身為凱悌老師,將日文的五十音、星期一到星期日及四季等生活用語,用唱歌、演戲、跳舞及講故事的方式,搞笑演出;還改編兒歌《小星星》,搭配舞蹈動作,教大家手、腳跟屁股的日文,還笑說大概唱200遍就可以背起來!


▲凱悌紮起馬尾、戴上眼鏡,變身為凱悌老師。

搞笑、辦醜教日文 正妹樂在其中

凱悌找來許多正妹好友跨刀合作,教大家如何日本藝人來台時如何用日文追星,或是用日文向心儀對象告白、用饒舌教大家各種水果的日文。她目前共上傳近30支的日文教學影片到網路和臉書,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紛紛表示有這麼正的日文老師,考試一定都考一百分,也有網友私下傳訊息給她,希望她能一對一日文教學。


▲長相清秀漂亮的凱悌,讓人無法跟影片中的搞笑形象連在一起。

甚至有網友因為她長得太漂亮,以為她是AV女優,希望凱悌能教A片中的日文會話,或是邀她出來吃飯等,都讓她不知所措。凱悌笑說,她和朋友腦力激盪,設計演戲的橋段,雖然不僅要扮醜還要搞笑,但對此樂在其中。

▼凱悌教大家如何用日文殺價,不惜在影片中搞笑、扮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