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武田梨奈 クレディセゾン「頭は使いよう。カードも使いよう。」篇

正妹開球儀式大不相同,有的表演體操,有的身軀大迴旋展現肢體柔軟,但是沒有人的開球像武田梨奈這的「硬」,竟然在場上直接頭槌擊破10片瓦片。

日本年輕演員武田梨奈,自幼開始學習空手道,早在加入演藝圈之前,就已經取得空手道黑帶。而加入演藝圈後,除了有電影的演出外,還曾發行過單曲以及拍攝過廣告,在先前的信用卡廣告中,武田梨奈就身著粉紅色洋裝,用著令人詫異的氣質頭槌15塊瓦片,由於反差之大,該則廣告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在昨日西武巨蛋場上,武田梨奈就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場上擺著十分突兀的瓦片,只見武田梨奈氣定神閒的「發功」之後,就輕鬆的用頭槌把場上的10個瓦片全數擊破,令全場為之瘋狂。不過在之後的開球表現,卻和其他女性開球嘉賓差不多,球不到本壘板就掉落。雖然開球表現普普,不過武田梨奈的表現依舊獲得滿堂彩。

 

破了?!就這樣全破?翻攝自パ・リーグTV

就算怎樣訓練有素,頭槌瓦片還是會痛的。翻攝自パ・リーグTV

打者不知道這時候會不會擔心他投出超強的魔球。翻攝自パ・リーグTV

在先前廣告中,武田梨奈的頭槌就吸引了許多網友的目光。翻攝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