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最近有位炙手可熱的正妹,這位來自胡志明市的黎巴彤(音譯原名Le Thị Huyền Anh)被當地媒體稱為「爭議女神」,短短幾天內她就在越南形成“輿論風暴”,她有著漂亮臉蛋與誘人身材,卻拍攝穿超薄的白T恤,大跳韓國江南大叔豔舞,不僅玲瓏的胸部曲線明顯,甚至還激凸吸睛指數破表!

她的一舉一動瞬間在越南被媒體追捧,不但個人臉書近30萬人追蹤,也成為公眾和媒體關注焦點。

▲圖:越南正妹黎巴彤有著清純無辜可愛的臉龐,行徑卻相當火辣大膽。(圖/翻攝自黎巴彤粉絲團)<br />
<cite▲圖:越南正妹黎巴彤有著清純無辜可愛的臉龐,行徑卻相當火辣大膽。(圖/翻攝自黎巴彤粉絲團)< cite="" style="font-family: Arial, 新細明體; font-size: 12.800000190734863px; letter-spacing: 0.800000011920929px; line-height: 15.199999809265137px;">

黎巴彤今年20歲,目前正在越南ADS國際設計暨藝術培訓中心鑽研設計,同時也相當積極往演藝圈發展,她希望能成為演員或歌手,在個人部落格除了扮演爆乳護士外,許多火辣大膽的照片南北半球大放送,甚至胸部還明顯激凸,讓血氣方剛的越南宅男們視為「新越南女神」!



不過她的行徑在越南當地可說是相當大膽,當地媒體以專題報導時,有民眾覺得她「厚顏無恥」,事實上她已獲得一家線上遊戲公司代言,還開始拍攝微電影演出,即使具爭議性仍成為網路與鏡頭注目焦點。

黎巴彤表演火辣江南大叔熱舞情形。(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