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北川景子與舊情人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前年底因聚少離多分手,現在傳出北川床技過人,讓山下念念不忘,更把她當砲友定期溫存。而山下前所屬團體「NEWS」在經歷退團風波後,以4人之姿重新出發,睽違1年8個月推出新單曲《愛的嘉卡芭娜》,發行首周空降日本公信榜冠軍,讓新任團長小山慶一郎開心流淚!

北山3年前和山下合作日劇《零秒出手》陷入熱戀,隔年夏天相約到京都旅行,但戀情不到1年便宣告破局。不過日本網站爆料,北川床技一流,讓相處過的男生常「一試成主顧」。山下雖然剛甩了洋妞女友,火速搭上在餐廳工作的日本妹,並大方向朋友介紹新女友,卻難忘北川的床上功夫,竟瞞著女友偷吃北川。

日本演藝圈人士指出,北川目前單身,假日大多在家逗弄愛貓,或是欣賞最近沉迷的寶塚歌舞劇DVD,偶爾和山下見面算是一種「消遣」。北川景子形象甜美,卻陸續和木村了、宮尾俊太郎、向井理、細田義彥等合作男星傳緋聞。

山下智久被爆難忘北川床技,不時回味床上功夫。(圖/資料照)
▲山下智久被爆難忘北川床技,不時回味床上功夫。(圖/資料照)

NEWS在山下智久、錦戶亮退團後,以4人之姿重新出發,不僅發行新單曲,下月在日本展開睽違3年半的全國巡迴演唱會,不忘錄VCR向台灣歌迷喊話,盼早日辦亞洲巡演,再訪台開唱。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更撂中文:「我愛台灣!我愛你!」NEWS單曲分初回版N、E、W、S版及普通版,下周五在台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