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中眾多女星雖然各有特色,但不免還是會發現有些人看起來很「面熟」,不但觀眾分不清楚,就連女星本人看了也嘖嘖稱奇。

現年33歲,原名凱蒂普萊斯(Katie Price)的波霸女模喬丹(Jordan),日前出席英國倫敦一場活動時,居然大方將她的分身一起帶來現場,兩人穿著相同的黑色亮皮緊身褲裝、橘色高跟鞋亮相,就連胸前波濤洶湧的「碗公奶」也如出一轍。

▼兩人一同性感亮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女模喬丹表示,當她開始製作真人實境秀時,完全沒料到會在節目中遇見另外一個她,而這位分身就是現年19歲的美少女艾咪威勒頓(Amy Willerton),兩人不論髮型、身高、體型、五官,都像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時常搞得觀眾一頭霧水。

▼兩人不論髮型、身高、體型、五官,都像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兩人一同接受訪問。(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波神」喬丹擁有34G、24、34的性感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