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的珍妮佛拉芙海威特(Jennifer Love Hewitt),終於要在螢幕前脫光光囉!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她為了刺激新一季影集《客戶名單》(The Client List)的收視率,決定全裸演出!

《客戶名單》打的就是赤裸策略。(宣傳照)
▲▼《客戶名單》打的就是赤裸策略。(宣傳照)


她的朋友也全都證實此事,他們說:「為了讓自己的火辣身材,在螢光幕前看起來更完美,她現在每個星期都要上健身房四次。」很拼的珍妮佛拉芙海威特自己也在推特透露:「我今天跑了好多路,減肥塑型的同時,還得把工作做好,好辛苦哦!」

珍妮佛拉芙海威特的好身材,在《客戶名單》可以看個過癮。(預告片截圖)
▲▼珍妮佛拉芙海威特的好身材,在《客戶名單》可以看個過癮。(預告片截圖)




即將播出第二季的《客戶名單》,是真實故事改編,女主角曾經是選美皇后,後來淪落為按摩師,在丈夫受傷失業後,必須撐起整個家庭,然而,客人想要的卻不只是按摩,為了負擔家裡龐大的開銷,她不得不下海當起妓女,成了家中經濟支柱。

珍妮佛拉芙海威特這個按摩師,掛羊頭賣狗肉。(影片截圖)
▲▼珍妮佛拉芙海威特這個按摩師,掛羊頭賣狗肉。(影片截圖)




不過,別以為珍妮佛拉芙海威特只會靠火辣身材吸睛,她在《客戶名單》第一季的精采演出,馬上獲得去年金球獎迷你影集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提名,可見除了一脫號召天下之外,她也是有真功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