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友「公車簡」在19日為了閃避對向來車,撞擊到路邊的圓柱鐵製護欄,除了背傷之外,更心疼他的HTC手機完全報銷,他事後回想,「好在當時有手機在中間減緩了作用力!」否則被折壞的不是HTC,可能是他的脊椎。


日前,美國男子約翰蓋博(John Garber)在深夜碰上槍戰,倖存就是因為胸口放了一支HTC手機!「公車簡」在「Mobile01」網站中指出,「在台七線北橫往羅浮的回程路上,不幸中的大幸發生了,為了閃避對象來車,一個閃神,我的車直接撞上位於路邊的防撞護牆,馬上來個360度前空翻,當場頭下腳上,整個後背大力的撞擊到圓柱鐵製護欄。」

「公車簡」當時覺得背部非常的疼痛,起身檢查時,看到去年資訊月才購買的新手機HTC desire被正面撞擊,整個變形翹起,讓他超級心寒。不過,幸虧手機在他頭下腳上,撞上護欄時起了減緩衝擊的作用力,「我想我的後背不是可以自行起身的這種撞傷吧,必定是直接上救護車送去醫院的。」

▼放在車衣後面口袋的HTC,變得很符合「人體工學」。


「公車簡」圖文並茂的指出,HTC不只會擋子彈,還救了小弟的命,「這支救了我的生命的手機我想一定要好好給它供奉著,每次騎車時才會記得這次的經驗」;網友也大呼神奇地說,「要撞成這麼整齊的傾斜視角,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強」、「不敢想像若是身體直接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