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范植偉曾是台灣明日電影新星,但隨著負面新聞一樁接一樁,儼然成為全民公敵!范植偉18日將女模柯佳青反鎖在車上,不停毆打、甩巴掌,讓女方嚇得魂飛魄散,直說不敢再聽到他的名字,儘管柯佳青和范植偉兩方,面對媒體追問,都否認被打,但外界認為,范植偉早有「前科」,柯佳青的好友粘嫦鈺也說,公道自在人心,此事也引起網友的憤怒,台大BBS網站中就有人嘲諷說,「接下來還會有人請他拍電影嗎?虐妻日記?」


范植偉與王心凌那段6年甜蜜戀情,最為人所知,不過純純的戀愛在男方與楊雅筑交往後徹底斬斷了!范植偉卻在5年後,將兩人的親密照PO上Facebook,更向周刊爆料王心凌的第一次不是給他,讓女方很受傷,隨後又爆出曾公然打王心凌、彭曉彤,火爆形象深植人心!

↓圖:范植偉將自己和王心凌的親密照PO上Facebook


臉書事件好不容易落幕,范植偉又闖禍了

18日晚上8點多,范植偉從哈爾濱冰雪電影節返台後,隨即飛車到微風廣場找林志穎前女友柯佳青,藉口有東西要轉交給她,雖然柯佳青當時感覺到不對勁,但一時心軟就上了車,不料一坐進車內,范植偉就將車門反鎖,一路往八德路方向狂飆,不斷地問:「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被女方拒絕後,竟然開始甩她巴掌,前前後後2、30下。

↓圖:被范植偉毆打的女模柯佳青(右),曾和林志穎交往。


殘忍的情節,讓柯佳青幾天以來都睡不好,一邊要好友兼媒體人粘嫦鈺別走漏風聲,內心陷入天人交戰,身體又佈滿傷痕,身心靈受到強烈打擊,遭毆打的陰影又揮之不去,粘嫦鈺說她現在只要聽到「范植偉」三個字就覺得怕,也不敢見他,不停地說:「我又沒做錯事,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圖:女模柯佳青美如天仙,卻被范植偉打得鼻青臉腫。


范、柯在網路上相識,起初范植偉到柯佳青Facebook上留言,後來得知柯會在專櫃上現身後,常常到那裡買保養品,加上女方很親切,還會撥通電話感謝客人,兩人進而熟識。當時粘嫦鈺曾勸柯佳青要注意這個男生,不過離開演藝圈許久的柯佳青卻沒放在心上,對范植偉沒防備心,最後卻落得遍體麟傷。

或許是太害怕了,也不想把事情鬧大了,柯佳青在面對媒體的追問時,否認被打,頓時粘嫦鈺「公親變事主」,直言「公道自在人心」,而巧的是范植偉也透過友人否認打人,還指柯佳青事後會發聲明稿澄清。不過,不少網友都認為,范植偉早有火爆「前科」,很可能再犯。

慘被范植偉毆打 

林志穎前女友柯佳青曾是豪門媳婦

傳出被范植偉在車上毆打的女模柯佳青,現在經營美妝品牌《感覺巧克力》台灣代理商,年約30歲,曾到法國留學,講得一口流利法文。雖然這次因為被毆才「一夕爆紅」,但她本身條件頗優,且來頭可不小,代表作品是鄭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MV女主角,還曾經是「小旋風」林志穎的女友。


根據了解,范植偉18日從哈爾濱冰雪電影節返台後,立刻飛車到女模柯佳青工作的地方,假藉有東西要轉交給她,女方上車後,卻遭到他惡言相向,逼問:「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不料被拒絕後,竟然痛毆對方。據了解,柯佳青現在已有穩定交往的男友。

柯佳青友人粘嫦鈺曾在TVBS《哈新聞》節目上爆料,林志穎和林心如分手後,和當時天王MV指定女模柯佳青也談了幾年戀愛,不過最後仍無疾而終。柯佳青和林志穎分手後,更閃電嫁入豪門,林志穎知道消息後,柯佳青已經懷孕成人母,據了解,當時這個消息對林志穎的打擊非常大。

柯佳青雖和林志穎分手多年,不過仍和林媽媽感情很好,還曾將自己代理的美妝保養品送給林媽媽,不過當時林志穎已經結婚生子,柯佳青笑說,不敢送給小志的老婆,「我怕她殺了我。」不過「小小志」出生時,有送給林家baby巧克力按摩油,柯佳青大方表示,和林志穎交往是「小時後」的事,現在大家都是朋友。

柯佳青18歲還在讀高中時就出道,開始名模生活,當時年紀輕輕的她就開始用頂級保養品,身上穿的也總是名牌服飾。直到26歲,柯佳青對自己的生活感到倦怠,覺得自己不能一直過著等通告的日子,因此毅然決然到法國留學。

↓粘嫦鈺爆料柯佳青和林志穎的一段情。


↓鄭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MV

柯佳青現身否認范植偉暴衝 

粘嫦鈺:公道自在人心


女性公敵范植偉18日傳出鎖車毆打女模柯佳青!女方友人粘嫦鈺透露柯佳青雙頰被打到瘀血,白皙的膝蓋佈滿血痕,更因驚嚇過度,現在只要聽到「范植偉」就很害怕!粘嫦鈺說得很真實,但柯佳青似乎不想鬧大,被媒體堵到時,竟然脫口說:「沒這回事!」讓粘嫦鈺當場「公親變事主」。

范植偉負面新聞不斷,18日當天晚上8點多,竟然闖下大禍,將林志穎前女友柯佳青帶上車後,隨即鎖上車門,狂飆到台北市八德路,一路上苦苦逼問:「為什麼不接電話」,女方每回一句話,就換來一個巴掌,讓她驚慌失措,最後在停紅燈時,才翻過車窗逃走!

↓圖:女模柯佳青拒絕范植偉的追求後,竟然傳出遭范植偉鎖車毆打。(圖/翻攝柯佳青臉書)


而事件爆開後,柯佳青遲遲未現身說明,全由好友兼資深媒體人粘嫦鈺發言,現在卻讓粘嫦鈺「公親變事主」。柯佳青遭受范植偉毆打後,就躲在家裡休養,睡覺也睡不好,更拚命地請粘嫦鈺別透露風聲!但無奈的是,兩人之間的好友在柯佳青跳車脫逃後,好心幫她打電話給媒體「請大家把范植偉找出來」,想替她拿回皮包跟電腦,意外走漏風聲。

↓圖:天仙女模柯佳青曾擔任鄭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MV女主角。


在柯佳青休息期間,粘嫦鈺被媒體追逐,說出全部事實,但柯佳青被媒體堵到後,卻改口說:「沒這回事!」讓她很受傷,決定在TVBS《哈新聞》說出全部經過,粘嫦鈺感嘆地說:「很多人可能覺得我自說自話,但是非公道自在人心!」更向柯佳青喊話:「我是你的朋友,我會站在你這邊,我自己說的話,自己可以承擔,如果你選擇法律途徑,我會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