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各大社群網站人氣飆高,不但是人與人之間聯絡感情的所在,也孕育出許多驚人事蹟。一名挪威男子日前在臉書(Facebook)上宣告,若獲得100萬個讚(Like),坐在他身旁的女子就願意和他「滾床單」;如此宣言馬上掀起分享轉載熱潮,且在短短18小時內就達成任務,速度之快令人讚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20歲的挪威男子派特‧柯維奈(Petter Kverneng)日前在自己的臉書塗鴉牆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的他和一名女子並肩而坐,手拿一塊黃色板子寫道:「凱薩琳(Cathrine Johansen)說這張照片若是獲得100萬個讚,就願意和我嘿咻,請分享並按讚。」

如此大膽的嘿咻宣言馬上吸引網友們的注意,毫不吝嗇的分享、按讚,並在短短的18個小時內,達成了100萬個讚的目標,令派特與凱薩琳大吃一驚。派特表示,他與凱薩琳高中就認識彼此,兩人從來沒想過要更進一步發展,成為情侶;而這次的挑戰,只是單純想效法之前2名小女孩在臉書上獲得百萬個讚,要求父親讓他們養小狗的事件而已,沒想到竟然挑戰成功。

雖然這項挑戰一開始只是個玩笑話,但派特和凱薩琳表示將會「說到做到、堅守承諾」;現在,派特唯一擔心的是,不知道凱薩琳的父親對於這項「挑戰」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或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