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生個龍寶寶,春節長假是最佳「做人」時機!不想單靠運氣,早點讓肚皮有動靜,幾點求子小技巧一定要記在心,醫師建議,抓準女方排卵期是成功的第一步,緊接著,得從排卵日前3天「密集短打」天天嘿咻,怕男方精子品質、精蟲濃度不夠高,最好提早「清倉」出清存貨,並禁慾3天,確保精子活蹦亂跳。

錯過今年,想要生個龍寶寶就得再等12年,什麼時間「做人」最保險?若以一般預產期計算方式回推,春節9天假期,民眾有閒又有好心情,正好可以密集短打,一鼓作氣上壘得分,而預產期約略落在十月,說不定還能生個「國慶龍寶寶」。

排卵日期如果抓不準,永遠別想成功做人!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王起杰臨床上就看過太多對糊塗夫妻,各項功能檢查都沒問題,兩個人也配合醫師指令賣力做人,偏偏就是「蹦不出個籽來」,原因無他,很多時候根本是搞錯排卵期、上錯床。

排卵期怎麼抓?量測基礎體溫是一種常用方法,每天早上醒來還沒下床活動前,先量體溫,並記錄下來,一般而言,每一天應相差不大,但排卵日前一天體溫則會急遽下降,這就是「做人」訊號;嫌麻煩,現在還有市售排卵卡幫忙,用尿液檢測就知時間到了沒。

知道規律周期後,以精子可以在女性陰道內存活1至3天估算,王起杰舉例,如果排卵日推估是1月21日,那麼從18日、19日、20日到21日這黃金4天,就該「密集短打」天天嘿咻。

王起杰說,男方精子品質好不好?精蟲濃度高不高?也是左右最後能不能成功做人的關鍵,想要提高受孕機率,確保每次射精量都能足夠3至6CC、精蟲活蹦亂跳,最好正式上場前能禁慾2、3天「養精蓄銳」,禁慾前也要先「出清存貨」保持精子新鮮度。

換句話說,同樣以21日為排卵日計算,男方最遲得在14日「清倉」,接著15日、16日、17日停機禁慾,才能在接下來的黃金4天裡發揮最強戰力。

勃起功能不佳、勃起硬度不夠,王起杰直言也會影響射精量多寡,因此,若真的力不從心,擔心草草了事反而誤事的「舉弱」男,不妨可以請醫師處方,借助威而鋼等壯陽藥物,同樣有助提高受孕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