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女人的錢最好賺,當你以為彩妝產品已經開發到極致,就會立刻有新商品上市顛覆你的看法。美國美妝「Violent Lips」就推出一系列的紋「唇」貼紙,號稱只需要沾濕以後貼在唇部,瞬間就能讓嘴唇變得與眾不同。



日本藥粧品牌各種新奇小物已經不稀奇,現在連美國也紛紛推出新夯物,就有業者看準替代口紅、指甲油、眼影「免塗刷」的撕貼式軟性貼紙片商機,推出紋「唇」貼紙。

↓可以任由女孩的心情來變化的紋身嘴唇。


這種紋「唇」貼紙一包有三張,價錢為14.95美元(約合台幣450元),但無法重複使用,而且貼上這種「口紅」,還不用擔心會掉色,回家也只要用卸妝油或嬰兒油就可以簡單卸掉,不管是動物皮紋理、閃鑽效果甚至是幾何花紋,都可以隨著女孩的心情做變化。

↓紋「唇」貼紙示範教學。

Violent L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