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金控副董事長林明成女兒林宛嫺驚傳婚變,她在2007年嫁給相戀超過10年的傑邁創意負責人劉創道,疑似因為婚後生下一名下金髮小男孩,導致兩人簽字離婚,結束1年多的短暫婚姻。


根據《壹週刊》報導,林宛嫺結婚半年就懷有身孕,且沒過多久就和老公分居,並在2009年協議離婚。而該周刊在上月24日拍到她到中山區托兒所,接送一個2歲多、髮色是金褐色的小男孩下課。
林宛嫺被拍到托兒所接2歲多的金髮混血兒子下課。翻攝《壹週刊》

據了解,林宛嫻的外曾祖母葉白有英國血統,確實有可能產下金髮小孩,但醫生又表示機率很低,因此仍需DNA驗證。事實上,林早在2009年就傳出婚變消息,只不過當時據說是兩人因為觀念分歧,婚後爭執不斷;至於,劉創道則遠走中國。

林宛嫻曾經擔任過香奈兒珠寶部總經理,更是板橋大地主林家第八代長女,家族資產超過百億元,2007年跟嘉裕紡織前董事劉恍的兒子劉創道步入禮堂,因為兩人身價都不凡,婚後住的大直豪宅市價超過4000萬元。

 

 

黑人夫婦 生下金髮白膚寶寶


一對住英國拉夫堡的剛果裔黑人夫婦兩個多月前生下次子,稀奇的是,嬰兒卻是白皮膚金頭髮。小寶寶並不是患白化症,夫妻倆堅信一定是出現基因突變,而非妻子不貞的結果。


現年廿八歲的法蘭西斯.特許班古(Francis Tshibangu)承認,當初他在萊斯特皇家醫院第一眼瞧見新生兒丹尼爾時,心 裡不免懷疑寶寶是不是自己的種,震驚得說不出話來,連醫生們都面面相覷,認為他戴了綠帽。


但特許班古說,接下來他俯身親親小寶寶,仔細瞧瞧,發現新生兒有自己跟太太雅列特的五官,鼻子像自己,嘴唇則像媽媽,只能說夫妻倆的愛情結晶出現奇蹟。他說,雖然丹尼爾的白皮膚讓人驚訝,但還是覺得有福氣,寶寶很漂亮。丹尼爾是兩人的次子,而長子賽斯則是標準的黑人皮膚。


特許班古十年前來到英國,○七年回剛果一趟,結識雅列特,翌年成婚,一起搬到英國,定居於拉夫堡附近。兩人相信,丹尼爾的白皮膚可以追溯到雅列特的高高曾祖母,據說她也生過白皮膚小孩,但相隔六個世代,實在無法確定十一周大的小兒子是否因此而出現白皮膚。

黑人都吞下去了!?黃種人色差比較沒那麼大啦!!

 

阿諾情婦前夫:看新聞才知兒子不是自己的

前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與妻子宣布分居後,現在媒體又找到「小三」管家的前夫「貝納」。「貝納」說,他也是直到上星期看到媒體新聞,才知道自己不是兒子的親生父親,他深深感覺到被背叛,覺得被「阿諾」欺騙。

 

電視還播出一段過去的影片,女主人「雪佛」極力稱讚管家「貝納」太太工作認真。在一旁的「阿諾」則附和說,管家把工作做得很好。

 

最後媒體揭露,「貝納」太太背著「雪佛」,與「阿諾」翻雲覆雨還、生了一個兒子,而幾乎所有的人都被蒙在鼓裡。

這個才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