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是真的有練過捏,這種姿勢也能睡腰力不錯,平常有在健身吼!」

今天1名施姓網友在爆料公社粉絲團分享一組正妹睡姿照,該正妹屁股懸空,頭頂著椅背,變成「ㄣ字型」,用腰力和腿力支撐全身,網友寫道「我很佩服這個女生睡姿...行李箱什麼倒了都還在沉睡。」其他網友看了佩服不已,「掛一條線給她,搞不好跟小龍女一樣睡在上面了!」「有神快拜!」

照片中1名身材姣好的女子,在火車上累到不顧形象睡癱,有人好奇「屁股懸空睡覺很累吧?」其他網友笑稱「這是醉八仙」、「洪九公在夢中教她打拳啦」、「佛山無影腳之柔軟金禪腰」,也有人讚嘆「鞋底止滑效果很好」,也有人畫錯重點「身材和姿勢都不錯!」

正妹屁股懸空,頭頂著椅背,變成「ㄣ字型」。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女子用腰力和腿力支撐全身。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友指「掛一條線給她,搞不好跟小龍女一樣睡在上面了!」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1名身材姣好的女子,在火車上累到不顧形象睡癱。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有人畫錯重點「身材和姿勢都不錯!」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