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竟被吹腫成「人肉氣球」!這樁離奇事件發生在紐西蘭的卡車司機身上,他因不小心跌坐在壓縮空氣噴嘴上,幸好醫治得法,保住一命。


《瓦卡坦尼燈塔》(Whakatane Beacon)報導,這名司機名叫史蒂芬麥考馬克(Steven McCormack)上周六(21日)在北島奧坡提基(Opotiki)整理卡車時,滑倒在卡車頭和拖車之間,撞掉煞車用的壓縮空氣軟管。

就有這麼巧!壓縮空氣軟管上的銅製接頭刺進史蒂芬的左臀,把壓縮空氣充進他的身體裡。48歲的史蒂芬說,他覺得他要爆炸了!他的脖子、雙手和雙腳開始腫起來,他嚇得尖叫。

他說,「我覺得我像一個足球,也覺得好像得了潛水夫病,但我沒有其他選擇,只能躺在那裡被充氣。」還好有同事趕過來,關掉壓縮空氣,再幫他冰敷脖子。

醫護人員把噴嘴拔掉,並把史蒂芬送到瓦卡坦尼醫院(Whakatane Hospital),醫師除了治療傷口,也抽出了肺部的積水。

史蒂芬說,醫師告訴他,壓縮空氣把他的脂肪從肌肉裡分離出來,他們很驚訝他的皮膚沒有「爆炸」。現在史蒂芬還在住院,他說覺得自己的皮膚像「烤豬」,也就是外皮脆、裡面軟。

醫院發言人證實了這件離奇事故,並指出這種意外足以致命,「他能活著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