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創辦人為Moltedo家族,1966年在義大利Vicenza成立總部,簡稱為BV,原意為「VENETA工坊」,以特殊皮革編織法聞名世界,同時擁有著義大利愛馬仕之美稱,後來被GUCCI集團購併,其2010年全年銷售額為5.1億歐元,年增率為27%,也打算在台灣持續擴點。


義大利精湛技法


BOTTEGA VENETA源自於義大利出類拔萃的手工藝傳統,以擁有精湛手工和優雅款式馳名,其中就是編織皮革包最為出名,並以獨創編織技法享譽全球,尤其在皮革編織這部分,是需要極細緻手工技巧、以及極長工時,才能做到完全沒有收尾的呈現,令人驚豔。 
業者說,2010年BV全球直營分店增加至148家,尤其新興市場如中國的持續性拓展策略,同時貫徹強化歐美與日本業務發展,在台也持續擴點,且除既有皮件,將持續增加家居系列如沙發、杯盤等。 


BOTTEGA VENETA最受歡迎的就是編織皮件,是義大利精湛工藝代表作。林林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