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皇后』吳亞馨是知名內衣品牌御用模特兒,穿上內衣賣弄性感已是家常便飯。廠商為製造新話題,近日上傳一系列影片故弄玄虛,驚爆寫下「差點全裸!性感舞孃挑逗,吳亞馨內衣突然爆開!」為即將到來的搖滾內衣秀宣傳,相當耐人尋味。

一連三支影片,都以『吳亞馨』為號召,第一支是亂彈阿翔踩在吳亞馨胸部上,表演搖滾歌曲,雖只有短短32秒,但吳亞馨的C奶清新迷人,既KUSO又挑逗。

▼亂彈阿翔在吳亞馨胸部表演搖滾。(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第二支標題也很聳動,寫著「眾目睽睽之下,吳亞馨出人意料大膽展現超深邃溝影曲線!」導演表示要用衣服的爆裂,來談女性內在美『超級爆』這個概念,胸前扣子會彈開,聽的吳亞馨面露驚恐,一臉狐疑。

▼吳亞馨展現深溝。(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第三支口味更重,只接寫下「差點全裸」、「突然爆開」,影片中三名女舞者正在為當天活動編舞,預計要讓吳亞馨變身性感舞孃,有大尺度突破。亂彈阿翔則透露,會為女性的內在美,編出超高難度的搖滾唱腔。

『激爆搖滾戶外內衣秀』將在3月30日信義香榭大道舉行。有網友說:「廣告說的那麼重口味,就怕雷聲大雨點小。」希望主辦單位別讓觀眾失望。

▼女舞者編舞,預告吳亞馨差點全裸。(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