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斗娜雖然是韓國實力派女演員,但其實也是情色片中的常客,包括韓國電影《青春》、日本電影《充氣娃娃》,她都有大膽裸露以及激情床戲,現在她還脫到好萊塢去了,在電影《雲圖》中,和跟她對手戲的男演員,上演三點全露的大尺度戲碼,最近,這段影片正在網路瘋傳。


▲裴斗娜。(網路圖)

裴斗娜在片中不僅有大膽床戲,還有排隊洗澡的露點鏡頭,但也幸虧她的大方不扭捏,讓這個片段拍得相當順利,對此,她只是不在乎地表示:「與其說是為藝術獻身,倒不如看成我是在完成當一個演員的滿足感。」(如下/影片截圖)








不過影片傳回保守的韓國,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有許多韓國女星,曾經因為拍攝裸露鏡頭,而無法成眠甚至喪失自尊心,有記者不禁問她難道不介意嗎?裴斗娜坦白表示:「比起做人們眼中的好女人,我更想成為一名好演員。」

不過她也坦承,在21歲拍攝《青春》的裸戲時,的確有一種難以抹去的羞耻感:「但現在我挺過去了,終於真正能放開,我覺得自己還挺了不起的。」

不過這些成就,現在應該都比不上她在片中和吉姆斯特吉斯(Jim Sturgess),因為演床戲,而假戲真做熱戀中吧。(如下/網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