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走鋼絲的表演並不少見,然而能夠鋼絲上躺著睡大覺的卻不常見。英國《每日郵報》刊登了一組驚人的照片,照片中的男子在3000英尺(約合914公尺)的高空中躺在繩索上休息,看上去十分放鬆,如同躺在躺椅裡一般。

據人民網報導稱,這名膽大的男子叫布里安,其當時是在巴西城市里約熱內盧進行這一極限表演。只見他在鋼絲上先平衡自己的身體,然後平躺在繩子上,之後再站起來,走完了剩下的路程。

布里安還有一名同伴,叫安迪。安迪的一隻腳踝綁在鋼絲上,然後將自己倒掛在2800英尺(約合853公尺)的高空中。他們的這一壯舉被美國攝影師羅格斯所拍攝到。攝影師說,在1-9英尺的範圍內,高空走鋼絲實際上是很安全的,但如果沒有安全保護措施,或者像安迪那樣只綁一個腳踝,那麼危險指數就很高了。如果腳下打滑或者繩子從腳踝脫落,便很可能當場斃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