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aStarFMA Preparing for her 24 hour OCR

美國1名9歲大的女孩,通過了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的24小時挑戰賽,為的是激勵同齡的小孩,別被霸凌、要懂得挺身保護自己反抗欺負,並希望世人關注青少年的暴力問題。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9歲女孩米菈(Milla Bizzotto),近日順利通過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的24小時挑戰賽,內容包含了36英里(約58公里)賽跑,8千公尺游泳和25項障礙賽道,而她也是該競賽年齡最小的選手。

 

報導指出,米菈自己曾是校園暴力的受害者,為了達到自己強身健體的目標,同時激勵同齡的孩子們,米菈開始積極開始體能訓練,並準備報名24小時挑戰賽,用以激勵同齡小朋友強身健體,能夠應對青少年暴力,並讓世人關注青少年的暴力問題。

 

而參賽前的訓練過程相當嚴苛,米菈表示:「從去年6月開始,我一直在訓練,每週5天,每天從下午3時到7時。」這樣「殘酷」的體能訓練,也讓她順利通過海豹突擊隊的24小時挑戰賽,米菈說她之所以這樣做,是想激勵同齡孩子們們飲食健康、常去戶外遊戲運動,「我想激勵孩子們挺身反抗霸凌行為,我在學校也曾被欺負,我們必須愛護我們的身體」。

 

米菈也在網站上公開募集資金參賽。翻攝gofundme

翻攝gofundme

翻攝gofundme

翻攝gofund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