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一名28歲女教師,先後搭上2名未成年男學生,並與他們發生多次性關係,遭到警方逮捕。

韋爾(Haeli Wey)十月遭當地西湖高中(Westlake High School)解僱,警方本周採取行動將她逮捕。

案情指出,韋爾今年六月邂逅第一位受害少年,她「融入對方家中」後,獲邀與受害少年全家在夏天同遊非洲,二人的性愛關係就在旅程中發生。韋爾與受害人在自己家中以及車上前後做愛超過10次,二人還曾在公園裏幽會,並交換裸照。

第二名受害少年表示,他在九月開始與韋爾互發短訊,他表示韋爾邀請他放學後到公園散步,此公園就是韋爾與第一名受害少年野戰的相同地點。韋爾告訴第二名受害少年,她知道一些僻靜的登山小徑,第二名受害少年應邀赴約,爬山期間韋爾取出吊床,兩人互相愛撫,就此搭上。第二名受害少年坦言,一開始就預期會與韋爾做愛,因為「老師不會與學生相約外出」。

第一位受害少年得知「爬山事件」後,停止與韋爾發生關係,並將此事告知父親,才揭發二人的不倫關係。韋爾目前獲准以15萬美元(約台幣480萬元)保釋外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