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坦承很愛露屁屁。(網路圖)

就在大家不停討論深田恭子的寫真書之際,沒想到銷量排行榜一曝光,首周冠軍居然是日本女團乃木坂46主將白石麻衣,她的最新寫真《清純的大人》,一推出就大賣3萬2000本,把才賣1萬本的深田恭子,遠遠拋離到十條街外。

白石麻衣日前現身書店,宣傳自己的首本個人寫真,標緻五官馬上吸引大批粉絲前來見面。據悉,《清純的大人》邀得著名攝影師篠山紀信操刀,白石麻衣也首度解禁以比基尼上陣,果然大賣。


▲▼白石麻衣寫真賣贏深田恭子。(網路圖)

至於深田恭子的《Down to earth》,可能是今年第二次出寫真了,出得太密集,導致新鮮感降低,所以只賣出1萬本,排名第二。

白石麻衣因為長相甜美,而成為乃木坂46隊中的人氣王,她更是成員裡第一個推出寫真集的人,寫真內有許多性感鏡頭,包括背部全裸照,以及濕身泳裝照等等,當被問到最喜歡當中哪張照片時,麻衣表示是背面全裸看得到屁股的那一張,因為連隊友都說她的屁屁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