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曾經參加過德國版《超級名模生死鬥》(Next Top Model)的女模曼蒂葛拉芙(Mandy Graff),日前幫內衣品牌拍攝一組宣傳照,有著天使臉孔、曼妙身材的曼蒂,露出火辣的上圍,令人直噴鼻血!

現年22歲的曼蒂葛拉芙來自盧森堡,在家中排行最小,年紀輕輕16歲就在當地開始了模特兒事業,身高179公分的她2007年參加德國選秀節目後就出道,目前已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女模。


▼來自盧森堡的曼蒂葛拉芙〔圖/翻攝自funtasticus〕


日前她為知名內衣品牌「Baci Lingerie」拍攝2011年以天使為主題的內衣特輯,大方露出性感好身材,圓渾的翹臀與飽滿的上圍呼之欲出,姣好的身形在鏡頭前一覽無遺,火辣指數破表!


▼性感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funtasti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