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之前在長榮大學選出校花利善榛(Cindy),她也因而踏入演藝圈新人培訓行列,不過昨晚她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感嘆網路酸民的批判,讓她覺得「這真的是一份壓力,我一點也不享受被受關注」。

節目播出後「我只看了一遍就哭了整晚不想再看第二次」,利善榛表示,節目只是一個噱頭,從來沒有認定自己就是校花,「我也知道學校有更多比我漂亮的女生我也很欣賞」,當初只覺得是個特別的機會,對於現在的工作也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但儘管獲得肯定時會得到很大的力量想繼續努力,但「只要一句批評的話,就能打破十萬句稱讚我的話」。

利善榛感嘆不喜歡她的人總是雞蛋裡挑骨頭,但她自己沒辦法迎合所有人的要求,沒辦法對全世界的人解釋自己工作的過程以及個性,自己努力想帶給別人正面能量,所以不願發很多負面情緒的內容,結果卻讓別人以為她過得很爽、很開心、很享受工作,但其實大家只是看表面,「不會有人瞭解我的壓力,不會有人體諒那些我不想但必須做的事,不會有人知道我失去了什麼」。利善榛最後表示,已經快不知道真正想做的自己到哪裡去了。

翻攝自「利善榛 Cindy」的臉書粉絲專頁

翻攝自「利善榛 Cindy」的臉書粉絲專頁

 
 

翻攝自「利善榛 Cindy」的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